0天

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原漳州农校教师宿舍区圆满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访部分校友企业。

蒋一婷副校长和漳州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会长林群山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原漳州农校教师代表、我校漳州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理事代表近三十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揭牌仪式并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畅所欲言,林群山对母校领导、老师的热情关怀和母校校友会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漳州农校分会2024年度工作进行展望,并表态今后将充分发挥“校友之家”功能,为广大校友营造温馨港湾。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朱兆军希望校友们能发挥“校友之家”凝心聚气之力,将校友之家打造成团结之家、友谊之家、奋进之家,助推校友及母校企事业共同腾飞。

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强调,“校友之家”要挂出高度,赋能母校“双一流”建设高校;挂出亮度,擦亮“校友之家”品牌;挂出温度,成为校友的温馨之家。

蒋一婷一行参访了漳州亘秀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漳州市龙文区三悦酒商行和漳州市群山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深入企业内部参观调研,并与校友亲切座谈交流。漳州亘秀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农学9701校友吴亚凤,漳州市龙文区三悦酒商行总经理、动物检疫2000级校友范彩霞,漳州市群山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动检9701班校友林群山等校友代表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济策略、管理模式、企业典型案例等,并就人才招聘、科研攻关、企业培训、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地见效提出建设性意见及思路。

蒋一婷祝贺“校友之家”挂牌,向与会师生代表分享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圆山校区发展新貌、学校将于今年重新装修圆山校区图书馆、特别是市政府正在筹划建设科技园“三中心、三基地、两配套”的大好消息,希望漳州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用心、用情运营好“校友之家”,拓宽校企合作新平台、新空间,厚植母校情缘,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搭建更加坚实、宽阔、多元、高效的平台。蒋一婷对校友们创新发展佳绩、敢拼善赢精神和对母校感恩之情给予高度赞赏,鼓励校友们秉承母校“求知、务实、创造、奉献”和“博学、明理、砺志、笃行”校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漳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创新智慧,实现校友企业与母校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据悉,原漳州农校教师宿舍区“校友之家”会址由漳州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出资重新装修,发挥临近母校、交通便捷的优势,为广大漳州农校校友打造一个集会议研讨、交流互动、畅谈合作的平台。

我校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保卫处、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并陪同参访校友企业。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