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赴泉州和莆田参访校友、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至10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赴泉州、莆田走访两地校友会,共叙学子母校深情,考察调研校友企事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蒋一婷一行先后走访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福建省宾果云数字科技公司、福建省千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鸿海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及其地产项目栖鹭雅居楼盘、索思未来教育、福建众益律师事务所,深入其企事业参观考察、洽谈深化合作事宜,并亲切看望在企事业任职或创业的我校部分校友。座谈会上,我校泉州校友会会长、顺济律师事务所主任、1990级化学专业校友苏志松,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校长、1995级数学专业校友朱国暹,福建省宾果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李漪芳,福建省千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级园艺专业校友陈汉铭,我校莆田校友会会长、福建省鸿海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徐剑峰,福建众益律师事务所副主任、200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陈金辉等校友代表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事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济策略、平台模式、校企合作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并就人才招聘、实习实训、科研攻关、企事业培训、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地见效,以及历史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筹备事宜提出建设性意见及思路。

蒋一婷对泉州、莆田校友们敢闯创新、敢拼善赢的拼搏精神和事业成就、以及泉州、莆田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深表欣喜骄傲和高度赞赏,并向泉州、莆田校友会成立以来的接续努力以及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母校的发展不仅得益于领导班子、老师和校友的努力,也与校友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和资源优势、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息息相关。蒋一婷希望泉州、莆田校友会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交流、互助友爱、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地域成立校友分会,增强学院发展动力,为校友企事业发展赋能,为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谱写母校校友工作新篇章!

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历史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访企拓岗。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