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优秀校友张伟铭先生向外国语学院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校友张伟铭先生向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综合楼中区506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主持工作)、副院长钟惠芸(主持工作)、优秀校友张伟铭、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

朱兆军副书记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图书,并感谢张伟铭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后续能够在学院产学研融合上有更多的合作,促成学院与校友合作的良性循环。本次张伟铭先生捐赠书籍价值近1万元,是由学院老师到晓风书屋亲自挑选,主要包括专业类书籍和人文类书籍,有针对性地丰富我院图书角内涵。

捐赠图书,惠泽师生,外国语学院师生将充分利用这些图书,感受书的魅力。让书香充满校园,让读书成为习惯,让阅读成为外院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张伟铭,2008届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现任闽南师范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负责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为地方政府、企业赋能。

(文/图:外国语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