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商学院领导赴福州考察调研并走访在榕校友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加速”的奋进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9日至11日,院党委书记周霖、副院长王子贤、副院长何圣财等一行,赴福州考察调研,并走访部分在榕校友。

在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高银燕、副院长梁红艳等会见我院一行,双方就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创新培养、研究生教育、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做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我院一行还逐个实地考察了国家级企业经济活动模拟仿真实验实训中心的14个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听取指导、汲取经验。

在中国船政文化园区,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副主任杨武接待我院一行并陪同考察。我院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国船政文化城建设规划,实地查看船政文化遗址园展陈,并就依托我院MTA硕士点,促进文旅经济、海洋经济人才协同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在榕期间,院领导一行先后到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中国电信台江分公司、平安银行福州金融街支行、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广电网络福州高新区分公司、福建美岩茶业有限公司、福州泰禾铂尔曼酒店,看望校友,了解校友的成长历程、发展近况,并就学院专业课程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等听取了校友意见。每到一家企业,院领导都详细介绍我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希望校友及校友企业共同助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岗位、提供指导。

院党委书记周霖主持召开部分在榕校友座谈会。会上,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新成就,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永远的坚实后盾,热情邀请校友有机会回母校走走看看,同时就商学院福州市校友会的筹建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在闽师在商院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感到自豪,并表示将始终牵挂母校,以各种方式和形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

(文/图:商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