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举办“乡村社会治理现代化”论坛暨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乡村社会治理现代化”论坛暨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博文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并致辞。

会议现场

我校法学院院长何东平为与会校友嘉宾主讲“乡村社会治理现代化”主旨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事业、基层法治建设、学院学科建设、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作报告及致辞

大会听取陈乾金校友代表筹备组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章程(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选举产生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

陈乾金校友作筹备工作报告

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为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授牌。

我校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为分会授牌

我校漳州校友会会长潘世孟为分会会长陈乾金授牌

新当选分会会长陈乾金发表履职感言,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以及六个学院分会会长到会对法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我校漳州校友会副会长陈加元和法学院院长何东平先后发言并表达了法学院校友与母校共建合作平台、共推母校与校友事业融合发展的共同愿景。

新当选分会会长陈乾金发表履职感言

法学院院长何东平致辞

漳州校友会副会长陈加元致辞

蒋一婷在致辞中指出:母校是每一位校友青春岁月的永恒回忆,每一位校友也是母校体现办学价值的闪亮名片。学校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长足进步凝聚了各级各地校友们的智慧与辛勤付出,校友身上记载着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贡献,法学院培养的各行各业校友为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法学院及校友分会持续加强平台建设,努力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广大法学院校友的团结之家、友谊之家、奋进之家。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致辞

我校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校友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法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近年来,我校校友会引领推进“学院办校友分会”“一院一特色”校友工作品牌活动并取得较好成效,各学院校友分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平台建设,以学缘情为纽带、以分会建设为载体、以共同发展为目标,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持续整合多方资源,探索更深层次、更多方位、更宽领域的科教融合、产教结合、政产学研合作,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为母校的发展增添更多的光彩,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更大合力。

(文/图:法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