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 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成立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3-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踔厉奋发,赓续前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成立一周年座谈会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文化墙项目捐赠仪式顺利举行。生科院党委书记连恩德、副书记陈文婷、校社会合作处邱仙艺科长、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及部分校友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连恩德书记向前来参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校友分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一年以来校友分会始终与学校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未来也希望校友会继续充分利用好这个坚实的平台,更加广泛的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会上,秘书长张凤鸣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副会长何高杨作了年度财务总结,与会代表们也纷纷发言为校友分会2024年工作计划与发展建言献策。会长林火灯也表示校友分会的成立为生科院漳州校友共享资源、谋求发展提供了平台,搭建了生科院漳州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助力学院发展,传递尊重知识和教育的理念是我们作为校友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能继续与学院深入合作、携手共进。

值此校友分会成立一周年之际,校友分会副会长2016届校友吴燕海向学院捐赠数字文化墙。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文化墙项目捐赠仪式

(文/图: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