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e”往情深·美好“计”忆丨 2000级计算机与信息管理2班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在建校65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2000级计算机与信息管理2班40名校友全员返校,在“互联网+”学院举行毕业二十周年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代表、任课老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师生们在“互联网+”学院进行深入交流,教师代表介绍了学校及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校友们也讲述了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同时回忆起求学岁月,表达了深厚的同窗情谊和对母校的深深热爱之情,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随着交流互动的落幕,签名墙成为了见证友谊的载体,每一位校友和老师们在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这份深厚的校友情谊将伴随着时光流转,永存于校园的记忆中。

会后,校友们穿越“时光隧道”,一同参观校园,重温当年学子奋斗拼搏与欢乐生活的回忆。在闽南师范大学东门,2000级计管(2)班的全体成员齐聚合影留念。

20年风雨兼程,20年光阴荏苒;20年奋斗热血,20年激情依旧。校友们走过漫漫岁月,见证了时光的变迁,却未曾忘怀初心。当年,他们奋发向前,踏入了闽南师范大学;今天,他们贡献才华,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献出一份力量。相信这份深厚的校友情谊将激荡在未来岁月中,继续书写属于计算机学院校友们的精彩篇章!

(文/图:计算机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