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赴泉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5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4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带队赴泉州调研。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及部分校友企业。

当天上午,校领导一行在工研院常务副院长蔡宇祥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工研院展厅和调试基地内的各类在研项目及AI落地产品,详细了解工研院的建院历程、研发方向、人才工作和产品应用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校领导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享有“工程师摇篮”的美誉,在智能制造装备和智能机器人领域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近年来,闽南师范大学也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的开发与建设,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当天下午,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道诚集团、巨爵品牌集团、顺济律师所等校友企业,深入校友企业参观考察并座谈。座谈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校友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和未来愿景,对校友企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敢拼敢闯敢试的创业精神表示由衷赞赏。校领导指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学校正走在建设省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联系与交流,充分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同时,学校也将根据校友企业的发展需求,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毕业生推荐等方面提供服务,助力校友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学校办公室、科研处、社会合作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校领导一行在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

校领导一行参观考察道诚集团

校领导一行走访巨爵品牌集团

校领导一行走访顺济律师所


(文/图:学校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