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与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我校与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科技信息楼北15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兰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永定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蒋一婷与兰光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闽南师范大学发挥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优势,服务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永定区发挥区域特色优势,为闽南师大客家文化、红色文旅等项目申报、机构设立提供保障。双方将在产学研融合、教育提升、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与永定区协同发展。

签约仪式前,举行了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教育培训、师范类教育人才定向培养等合作有关事项达成共识并着力推进。

(图:李书勤、赖智铭,文:赖智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