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我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联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联通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漳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宇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春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炜玉等出席签约仪式。

周炜玉主持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她表示闽南师范大学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主动融入国家和省市战略,积极开展服务社会工作,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深入务实的校企合作,互惠互赢、共谋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数据服务和开发、智能制造、材料学科产学研用、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漳州联通部分中层干部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赖智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