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赴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融合发展,6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赴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洽谈合作。漳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强,漳州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毅建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赖小强介绍了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漳州发展业务领域覆盖各类能源项目投资,城市供水(制水),污水处理,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市政工程的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及管理,汽车经销服务等,公司正处于“抢抓能源赛道,打造绿色建造,开拓低碳出行,实现高效盈利”的赶超时期,急需高端人才和技术支持,希望能够加强与闽南师范大学在新能源、生态环保、低碳出行、绿色建造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蒋一婷对漳州发展的业绩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她表示,漳州发展作为漳州市首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在新能源等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创新力,重视高新技术研发应用,校企双方在相关领域有着广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密切合作,实现校企双方高质量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相关单位人员举行项目对接分组座谈会,就合作有关事项进行深入洽谈。社会合作处、科研处、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合作项目洽谈会。

(文/图:田克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