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赴漳浦县调研我校驻村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6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社会合作处、校友会党支部一行到漳浦县旧镇镇后垅村开展“党建与业务并举·助乡村教育共富”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我校驻村书记工作。

蒋一婷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学校办公室督查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沈晓杰同志,考察参观了后垅村传统古村落及民俗文化点,认真听取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和产业发展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与漳浦县县委书记黄键鹏、二级调研员陈美慧、旧镇中心学校、长春小学、旧镇镇和后垅村有关同志座谈,了解和关心我校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调研发挥高校优势、服务乡村振兴、赋能乡村教育共同富裕的工作思路和务实措施。

不忘教育初心,坚持教育扶贫,推进教育共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有温度,强化党建引领、业务提质增效,提升支部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城乡教育交流,推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教育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

社会合作处、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