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与龙文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我校与龙文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龙文区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龙文区区委书记朱真,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晓强,区领导周绍斌、黄庆云、林燕真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龙文区副区长陈琦主持。

吴彬镪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龙文作为漳州中心城区“核心区”,拥江而立、向海而兴,正积极融入全市现代化滨海城市格局。助力龙文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既是闽南师大的机遇,也是责任。闽南师范大学将发挥人才、智力、科研、教育等资源优势,与龙文区务实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为龙文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希望校地双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各自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与龙文区协同发展,共同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真表示,龙文区与闽南师范大学情谊深厚,2019年共建的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以强大的办学实力、良好的教学水平赢得了30多万龙文人民的信任和点赞。此次校地共建将进一步推进龙文教育强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建共荣。希望闽南师大发挥省重点建设高校、省“双一流”建设高校优势,融入龙文、共享龙文,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助力龙文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李顺兴与林晓强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闽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罗炎成,龙文区教育局局长林溪圳代表双方签订教育合作与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育、文化、旅游、人才、科技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龙溪学校”。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龙文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致辞

龙文区区委书记朱真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与龙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晓强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校地双方签订教育合作与捐赠协议

(文:赖智铭、田克湟 图:张仪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