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与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我校与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杰,副书记、总经理何惠川,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魏育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赖文宁、陈志言、石金塔及曾毓前等出席签约仪式。

赖文宁主持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他表示近年来九龙江集团与闽南师大建立了珍贵的友谊,开展了密切的合作,闽南师大与集团上市控股子公司片仔癀药业在校企产学研、科技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有着深入务实的合作,与龙轴集团于近日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共建企业技术中心、产学研示范基地、产业创业中心、人才培养及引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强强联手,共建共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漳州市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李顺兴与何惠川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方的优势集成与互补,共同推进校企在产学研用、数据服务和开发、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结成战略伙伴,通过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模式,实现强强联手和资源共享,形成校企共建共赢格局。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九龙江集团部分中层干部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赖智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