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附属中学举办揭牌三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揭牌三周年庆祝活动在附中操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附中党委书记、校长姚家辉出席活动,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附中校级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姚家辉在会上讲话,回顾了附中弯道超车、争创一流的三年峥嵘岁月,鼓励全校师生树立自信、再接再厉,共同建设美好附中。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共同为高中创新班2022年度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蒋一婷在会上致辞,她指出,在漳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闽南师范大学与漳州市教育局共建附属中学三年来,我校多措并举支持附中发展,高中创新班屡创佳绩。希望同学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最佳的心态最饱满的热情在中考高考跑道中跑出最好的成绩;附中要强化顶层设计、夯实内涵发展,以更多的方法、更优的条件、更强大的斗志、更坚实的保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在勇创“一流初中”的基础上朝着“一流高中”目标昂首迈进。

 

(文/图:田克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