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赴附属中学调研创新班高考迎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到附属中学调研指导高考迎考及创新班工作。漳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江辉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教室,亲切看望首届高三创新班学生,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劳逸结合,矢志高考备考;在高三年段办公室,领导们关心慰问全体高三年教师,详细了解高考迎考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附中党委书记、校长姚家辉高考备考及创新班工作情况汇报。黄江辉对闽南师大附中揭牌三年来所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附中着力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于争创一级达标校,着力于教师队伍建设。

李顺兴表示,闽南师大附中要抓住发展机遇,充分用好优势资源,聚焦教学质量,夯实内涵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精准发力,后发赶超,勇创初中高中“双一流”办学品牌。吴彬镪强调指出,闽南师大坚守师范教育底色,高度重视、致力支持附属中学的办学发展,首届创新班高考成绩既是检验附中近三年办学成效的主要指标,也是擦亮“闽南师大附属学校品牌”的重要举措,希望附中全体教师本着爱的教育情怀,倍加努力,用心用情激活学生潜质,与学生共成长。

据悉,我校共有150多名教职工子女就读附中。“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揭牌三年来,我校坚定支持和加强附中建设与发展,通过搭建专家智库平台、建立名校联盟、引领教师发展、助力智慧校园建设、助推学生成长、健全奖励机制等举措支持附属中学建设,引领附属中学打造一流高中品牌。今年首届创新班高考,有望实现发展超越。

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田克湟 图:陈明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