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协同调研我校附属小学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前往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龙文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调研推进我校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龙文区区长林晓强、区委副书记周绍斌、副区长陈琦;漳州特房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渊凯、总经理罗旭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两所附属学校校园,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听取了附属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高效课堂教改、特色校本课程及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介绍, 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领导们对两所附属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彬镪强调,在龙文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闽南师大龙文附小、龙文附幼围绕龙文区基础教育发展需求和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内涵化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共建附属学校是闽南师大加速推进校、政、企三方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近年来通过闽南师大附属学校专家团队常态化进校指导、构建高效课堂、开展办学绩效考核等举措,助力附属学校办学提质增效。进一步彰显发挥闽南师大鲜明教师教育特色优势的同时,有力地服务了地方基础教育的办学发展和地方企业的事业发展。

林晓强指出,两所附属学校要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闽南师大教育资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让龙文区老百姓享受家门口优质的教育资源,提升龙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校与龙文区政府基础教育合作办学进行交谈,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龙文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文/图:田克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