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到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创新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附属中学内涵建设,2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前往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创新班教学教研及高考备考工作。

座谈会上,附中校长就学校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高中年段长汇报了三个年段创新班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目标。与会领导、老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创新班优质发展和优化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深入研讨如何提升创新班课堂效率及学科竞赛质量,如何精准做好高一创新班招生及高三创新班“磨尖计划”等课题。

蒋一婷指出,近两年我校与附属中学共建成效显著。她强调,高考是检验闽南师大附中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首届创新班高考在即,附中要举全校之力备战,制定科学的备考方案;各教研组加大闽南师大专家团队进校开展针对性帮扶指导工作力度,助力实施高考“磨尖计划”;积极主动对接福建师大附中优质教学资源,聚焦教学一线,提高课堂效率,实施 附中教师前往福建师大附中跟岗研修工程,确保培优磨尖工作提质增效,加快创新班教师团队的专业成长,精准提升高考备考工作效能。

学校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附中全体校级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文:田克湟 图:林淑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