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闽南师范大学与芗城区政府领导莅临闽南师大附小 推进UGS协同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副处长朱志成、附属学校管理科副科长田克湟协同芗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詹立群、区教育局曾超局长、林辉副局长莅临闽南师大附小调研,推进UGS协同办学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闽南师大附小王淑芬校长就学校近期开展的活动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以及下阶段学校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芗城区政府、芗城区教育局党政领导对闽南师大附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闽南师大附小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蒋一婷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将继续多维度、全方位地加大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力度,从专家引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在智慧校园、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专业引领,就王淑芬校长提出的困惑、面临的困难提出详细解决方案。蒋一婷指出,在闽南师范大学、芗城区政府、芗城区教育局的合力助推下,闽南师大附小定能办出高质量、高水平、人民满意的学校。

在调研会上,芗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詹立群感谢闽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闽南师大附小真支持,真帮扶,真挂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在逐步提升,学校在上学期期末质量监测中取得优异成绩,这与闽南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与闽南师大附小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区教育局将继续打造闽南师大附小这所品牌校,把闽南师大附小作为“名校+”集团龙头校,希望学校依托闽南师范大学,做到五育并举,学校教育发展工作再快点,质量再好点,辐射引领再大点,芗城区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多措并举,助推学校发展。

芗城区教育局曾超局长在调研会上指出,闽南师大附小要巩固扩大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成果,希望学校依托闽南师大开展丰富的社团活动,把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优,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解决家长课后的后顾之忧。

相信在闽南师范大学党政领导、专家团队的关心支持下,在芗城区委区政府、芗城区教育局领导的领导下,闽南师大附小定会继续扬帆起航,迈上新的台阶。

(文/图:闽南师大附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