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捐款资助母校“励志项目”

发布时间:2014-08-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捐款资助母校“励志项目”

    8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 92级数学专科学生和老师一百多人齐聚长泰连氏大酒店,举行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会,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林静华(原数学系副书记),校友办、实习支教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等单位领导,以及原先曾在数学系、成教学院工作过的领导应邀出席。

    联谊会在林静华、李克典、徐志怀、邓建平四位同志共同启动下正式开始。联谊会分为《祝福篇》、《回忆篇》、《成长篇》、《感恩篇》四个篇章。联谊会上同学们还各显神通,自行编排表演了融合浓厚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感恩情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有小品、舞蹈、诗朗诵、魔术、游戏等。同时还倡导《健康生活》《珍惜情谊》《孝敬父母》《学会感恩》四个倡议,对毕业二十年人生的感悟进行了总结与提升。

    浓浓母校情 拳拳校友心,为了感恩回馈母校的栽培,在师生联谊会上举行了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励志项目”捐赠仪式,92数专捐款人民币叁万元用于资助母校学生创业、留学等“励志项目”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