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文学院95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20周年

发布时间:2015-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学院95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20周年

    7月18日下午,文学院95届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于博文楼东区406古琴教室欢聚一堂,共庆毕业二十周年。文学院院长黄金明、书记施榆生与文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等应邀出席了此次聚会。


    黄金明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教学科研成果,并表示校友的支持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能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共同进步,共谋发展。接下来师生们共忆往昔校园生活,欢聚的话语仿佛时光机播放出“激情与梦想”的青春岁月,校友们还向老师们汇报了离开母校后的经历及大学精神对自身成长的深远影响,感恩母校,感念师恩,感激相聚,最后,校友用掌声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报以真挚的感谢和深切的祝福。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为他们亲手种下的充满回忆的树种培土,并为石碑揭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