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第五十一讲|感恩,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林珊校友分享个人成长心路历程

发布时间:2019-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校友论坛第五十一讲在东区报告厅开讲。我校07级艺术学院校友、福州市劳动者艺术团主持人、中国广播艺术团福建区域指定合作主持人林珊做客本次校友论坛。校友办、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部分师生到场聆听。校友办副主任刘勤主持本次讲座。

(林珊校友做客本次校友论坛)

讲座伊始,林珊校友以一组大学时代的照片,勾起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从学习到工作、从大学到社会、从歌手到主持人,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和成长经历。林校友指出,大学是梦想的殿堂,是给予大家最多人生思考、最多汗水与最多欢乐的地方;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周边资源,抓住学校给予的每一次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与生活,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

感恩是一种文化素养,是一种思想境界,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从学生到歌手,再到主持人的成功转型,林珊校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未来总是充满无限可能,不要给自己设限,要勇敢迈出第一步,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始终心怀感恩之情,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交流互动环节,林珊校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特别提醒大家在校期间要多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拓宽个人视野,提高综合能力,不负学习的大好时光。讲座最后,林珊校友寄语同学们,无论未来的前进方向如何,只要不后退,就是进步;世界很大,要勇往直前,敢于尝试,奋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合照)

校友简介:

林珊,福建南平人,青年歌手、主持人,我校07级艺术学院校友、福州市劳动者艺术团主持人、中国广播艺术团福建区域指定合作主持人。曾多次担任省市级大型文艺演出及赛事活动主持人,并随福建省文化厅、省委统战部赴港台等地参加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近年来,曾获第十二届(2014)福建省音乐舞蹈节铜奖、第十三届(2017)福建省音乐舞蹈节声乐比赛优秀节目奖(金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职工演讲比赛福建赛区特等奖等荣誉。

(图:蔡祖斌  文:何丹丹、徐雪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