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第二十九讲|梦想可以成真——沈元标校友讲述梦想之路

发布时间:2018-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校友论坛第二十九讲在东区报告厅开讲。文学院2001级校友,长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沈元标做客本次论坛。校友办、文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聆听了讲座。校友办副主任刘勤主持了本次论坛。


讲座伊始,沈元标校友以习总书记“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一席话引出主题:梦想在生命中的重要性。沈校友说,在历史的长河与无垠的宇宙中,人渺小且微不足道,因而短暂的人生需要我们怀揣梦想去追逐、去感悟、去经历,使其更加伟大和有意义。他回顾了个人的成长历程和十几年中不断学习、不断适应环境的工作经历,认为在竞争多变的社会环境中应认准梦想的方向才能够走得更远,他勉励同学们要相信每个人可待发掘的潜力,有如冰山一角,只要脚踏实地,保持生命勃发,不断突破自我,就会使自己迈入更高更广的平台。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应该珍惜时光,多读书多实践,树立榜样,心怀感恩,相信自我,笑对失败,只与自己比较来发现进步,使自己越行越远。

沈元标,男,2001级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校友。2005年7月毕业后到企业工作一年,之后历任南靖县公安局干警、漳州市政协办公室综合科科员、人秘科副科长、网络管理科科长、华安县丰山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和华安开发区新长诚重工项目常务副职(挂职)。现任长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