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第九讲|郭军利校友返校分享梦想之旅

发布时间:2018-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校友论坛”第九讲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由04届体育学院校友、现任爱楼(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军利校友主讲。校友办、校团委、体育学院的老师与学生们一同聆听了讲座。校友办主任陈超主持了本次讲座。


讲座以郭军利校友个人真实故事为切入点告诫同学们最初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旦做出选择就要更努力。随后以“大学路上”、“说说工作”、“谈谈创业”三个主题展开讲述他的梦想经历。他指出人是需要梦想的,没有梦想的人和咸鱼没有分别,但太大的梦想就是一种空想。我们都应当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从而积蓄自己的生命能量。郭校友在与同学们分享工作经历时指出 “不计较”是很好的成长催化剂,付出的一切都会有一份独特的回报。在步入社会时会面临很多取舍,我们要懂得正确把握舍得的关系,走好每一步。谈及创业经历时,他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他说:“如果梦想是个人的,那理想就是属于团队的”。他表示,每个成功创业的背后,都有一个团队的支持与追随。


郭军利校友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睿智的话语,多次博得现场的热烈掌声。在互动环节,他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诚恳地建议大家,要勇于付出,勇于追梦,勇于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郭军利,男,我校04届体育学院校友。2008年2月创办福州顺隆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现为爱楼(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