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第五讲|黄江辉校友做客“校友论坛”同师生畅谈成才之路

发布时间:2018-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校友论坛”第五讲在逸夫楼图书馆报告厅开讲。83届化学系校友黄江辉应邀作了题为“平实坚毅的脚步,同样成就人生路”的讲座。副校长蒋一婷、校友办、校团委、部分院系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各院系学生一同聆听了讲座。党办(校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陈超主持了讲座。

 

黄江辉校友主要围绕“规划人生美丽的轮廓”、“确定人生的层级目标”、“人生因磨练而美丽”、“自我挑战,丰富人生”四个方面同在场师生分享他的人生历程和感悟。他通过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两个阶段的奋斗历程来展现其人生志向和处世之道,并以个人丰富的经历告诉大家应怎样规划人生、更好的设定人生层级目标,从而阐释人生因磨练而美丽和挑战自我以此丰富有限人生的道理。

 

黄江辉校友强调成才的关键不仅源于机遇,更重要的是能力和努力。他鼓励同学们在成长中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以良好的心态、踏实的脚步克服一切困难,成为栋梁之才。

黄江辉校友是我校83届化学系校友。毕业初期在农村中学任教,后调往漳州工作。历任漳州团市委统战部部长、经济部部长,漳州市文明办副主任,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现任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