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道诚慈善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道诚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捐赠仪式由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闽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罗炎成和我校01级对外经济贸易专业校友、福建道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杜章辉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福建道诚集团有限公司向闽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设立“道诚慈善基金”,用于支持学校面向全校教职员工评选“我心中的好老师”活动。

蒋一婷在致辞中表示,“道诚慈善基金”的设立既是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更是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期盼。学校将充分利用好“道诚慈善基金”,把善款落到实处,切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真正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杜章辉表示,作为闽南师大校友,将不忘母校厚恩和校友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商学院教师张敏和学生曾若婧作为代表发言,对福建道诚集团有限公司倾情捐资、反哺母校表示感谢。

福建道诚集团有限公司、闽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社会合作处、校团委、泉州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文:高丽斌  图:杨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