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新闻传播学院领导一行赴泉州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沈毅玲、毕业班辅导员庄培勋一行前往泉州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泉州阿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洽谈强化校企合作,落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陈建漳一行在泉州阿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利杰、制片人黄金岗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该企业媒体运营中心、影视制作、抖音运营等部门,实地调研和了解了实习基地建设和19级学生实习情况。随后,陈建漳一行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公司创始人黄金岗、曹利杰和李灿铭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新闻传播学院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师资合作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校企双方希望能够在前期实习基地建设和常态化接收实习生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走访调研,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完善合作机制,提升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