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赴泉州校友单位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晋水潮涌,刺桐花开!2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负责人走访我校泉州校友会,考察调研校友企业,出席泉州校友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并送上母校最诚挚的新春关怀与祝福。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福建道诚集团、顺济律师事务所、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等校友单位,深入其企事业参观考察、洽谈深化合作事宜,并亲切看望在企事业任职或创业的我校部分校友。座谈会上,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98政本专业校友黄两旺,福建道诚集团副总经理、01级外贸专业校友庄剑锋,顺济律师事务所主任、90级化学专业校友苏志松,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校长、00化学专业校友胡福进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事业发展历程、企事业文化、平台模式、校企合作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并就人才招聘、科研攻关、企事业培训、实习实践等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提出建议及思路。

在泉州校友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上,泉州校友会会长、90级化学专业校友苏志松汇报了泉州校友会一年来校友工作以及校友企业运营概况,泉州校友会秘书长、91级历史专业校友张惠阳对2022年度的财务收入情况和2023年校友会主要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会上增选了8位泉州校友会副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和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为新增选的副会长颁发聘书,并向泉州校友会赠送由福建省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我校原党委书记、校友会荣誉总指导林晓峰主编的《闽南文化研究年鉴》。

蒋一婷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成功申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着重介绍母校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和一校两区规划建设现状;对泉州校友会成立十周年以来的校友工作成果,泉州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成立一年多以来的融合发展,校友们敢闯敢拼、勇闯佳绩的事业成就和对泉州乃至福建的经济发展、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深表欣喜骄傲和充分肯定,并代表母校给广大校友送上新春祝福。蒋一婷表示,母校将充分发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等高校资源优势,积极对接企事业发展需求,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并殷切期待泉州能够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融合发展。蒋一婷勉励广大校友以“四敢”精神再出发,开年击鼓砺作为!携手推动母校校友工作向共建、共享、共融、共赢方向发展,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