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漳州校友会生科院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闽师弦歌奏生机,校友分会展新章。2022年11月26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漳州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生科院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张凤鸣校友代表筹备组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章程(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选举产生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生科院分会组织机构。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为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生科院分会授牌。

新当选首任会长林火灯发表履职感言,我校漳州校友会会长潘世孟代表漳州校友会对生科院分会成立致贺辞。我校生科院院长陆銮眉代表学院致辞,欢迎生科院各界校友归来,激励广大生科院校友们秉承校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在各条战线上再续母校荣耀。

蒋一婷代表母校对漳州校友会生科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成功申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赞誉了生科院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发挥所学、勇担重任、成为业界精英或行业翘楚,对校友们留任漳州就业创业的爱国、爱乡、爱校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蒋一婷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一把标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希望广大校友把炽热的母校情怀、刻苦钻研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一起谱写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漳州校友会生科院分会的成立是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积极推进校友工作“一院一品”及各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的成功实践,为各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将持续推进校友工作精品活动,提升校友爱校荣校情怀,提高合作深度广度,提增合作共赢效益,为母校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添砖加瓦。

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负责人,生科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漳州校友会、漳州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漳州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