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三个学院校友分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闽师校友忆芳华,龙江学子共筑梦。2022年11月20日,我校厦门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漳州市校友会商学院分会及漳州市校友会生科院分会等三个学院校友分会筹备会分别在厦门、漳州两地召开。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商学院、体育学院、生科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厦门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筹备会上,体育学院01级体教专业校友、厦门巨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进都代表筹备组介绍了体育学院分会筹备初步方案,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为体育学院分会的筹备建言献策。会议初步确定了理事会机构,并就下一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关工委副主任严欣,体育学院副院长李云鹏,体育学院校友代表参加筹备会。

漳州市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筹备会上,商学院02级外贸专业校友、漳州传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丹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商学院分会筹备情况,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议初步确定了理事会机构,并就下一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霖,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朱志成,商学院副院长尤晨、乔红芳,商学院校友代表参加筹备会。

漳州市校友会生科院分会筹备会上,筹备组各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生科院02级园艺专业校友、江南春集团董事长林火灯代表筹备组总结前期筹备工作,会议充分讨论了成立大会会议议程、嘉宾联络邀请、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筹备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生科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科科长邱仙艺、生科院校友代表参加筹备工作推进会。漳州市校友会生科院分会拟于11月26日召开成立大会,欢迎广大生科院校友回来相聚,畅叙深情、共襄盛举!

据悉,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积极推进“一院一品”及各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工作,旨在凝聚校友专业情怀,提升校企合作效度,提增合作共赢效益,为助推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母校建设福建省“双一流”高校的跨越发展汇聚“闽师力量”! 

厦门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筹备会

漳州市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筹备会

漳州市校友会生科院分会筹备会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