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8-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赴三明、宁德走访部分校友,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领导一行深入三明天泰制药有限公司参观

在三明,蒋一婷一行走访、调研三明辉越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天泰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研发室、生产车间、办公场所等参观考察、洽谈深化合作事宜。三明天泰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情况,在生产线人工智能改造方面与物信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座谈会上,三明校友会会长赖祥亮汇报了一年来三明校友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三明有关产业经济发展情况;与会校友畅谈校园回忆和师生情谊,交流气氛温馨愉悦。我校社会合作处、物信学院、厦门校友会、厦门校友会计算机分会等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一行走访三明校友

校领导一行与三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校领导一行走访福建宁美律师事务所

在宁德,蒋一婷一行走访福建宁美律师事务所、霞浦县委宣传部等政企单位,并亲切看望在企事业任职或创业的我校部分校友。宁德校友会会长李峰汇报了一年来宁德校友会工作以及校友企业运营概况,与会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自身企事业创办及奋斗过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激之情,表示期盼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我校组织部、社会合作处、校友会、厦门校友会等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一行与宁德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校领导一行走访霞浦校友

蒋一婷对三明、宁德校友们敢闯敢拼、勇闯佳绩的事业成就和两地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深表欣喜骄傲和充分肯定,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蒋一婷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始终关心每一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殷切期待我校各地各级校友会、尤其是三明、宁德校友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校友优势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融合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实现共享共赢共发展。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