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悠悠龙江水,依依闽师情。2022年6月18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漳州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各界校友代表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韩春福校友代表筹备组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章程》《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财务管理办法》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选举产生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组织机构。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为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授牌。

新当选首任会长何清泉发表履职感言,我校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潘世孟代表漳州市校友会对体育学院分会成立致贺辞。我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代表体育学院致欢迎辞,欢迎体院各界校友归来,激励体育学院校友们秉承校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在各条战线上再续母校荣耀。

蒋一婷代表母校对漳州市校友会首个体育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成功申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赞誉了体育学院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发挥所学、勇担重任、成为业界精英或行业翘楚,对校友们留任漳州就业创业的爱国、爱乡、爱校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蒋一婷强调,母校永远都是各位校友风雨兼程、求索砥砺、贡献家国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访师探友、建言献策,多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同谱写母校发展新篇章!

据悉,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的成立是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积极推进校友工作“一院一品”及各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的成功实践,为各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将持续推进校友工作精品活动,提升校友爱校荣校情怀,提高合作深度广度,提增合作共赢效益,为母校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添砖加瓦。

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漳州市校友会、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校友代表,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文: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