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友会举办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暨“校友杯”乒羽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29日,闽南师范大学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暨“校友杯”乒羽联谊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我校校友会领导、各部处、各学院党政领导、各地校友会理事及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蒋一婷代表母校向各地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融合、成功申博、服务海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母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她强调,校友会是沟通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合作交流平台,希望各地校友会秉持“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理念,积极推进校友工作,期待广大校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向理事会汇报了一年多来的校友会工作业绩:一是合力共建,开创校友合作共赢新局面;二是坚持开放共享,搭建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平台;三是坚持共融共赢,奋力谱写校友工作新篇章。陈志宏表示,母校校友会将与全球校友携手同行,戮力同心,共赴未来,一起讲好闽师故事,共谱新时代闽师华章。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谊、展现校友风采,“校友杯”乒羽联谊赛在母校闽南师范大学球类馆顺利举行。蒋一婷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母校欢迎广大校友回家,期待校友们在比赛中展现闽师风采,畅叙昔日同窗情谊。乒羽相交间,校友们身姿矫健,挥洒汗水,展现了闽师学子不畏艰难、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