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赴漳州东方科技集团、福建点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华仪电子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考察调研,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蒋一婷一行深入校友企业展览厅、研发室、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洽谈深化合作事宜,并亲切看望在企业任职的我校部分校友。漳州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黄志刚、福建点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志文、漳州市华仪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忠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策略、目标愿景等,并就生产研发、人才招聘、科研攻关、干部培训等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提出建议及思路。

蒋一婷关心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校友企业运营情况,对校友企业创新发展业绩及对母校感恩之情给予高度评价,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并强调:打破高校与企业间的人才培养“边界”,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符合产业要求的复合型、创新性人才,是探索和思考的方向。母校将充分发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的资源优势,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和母校、校友企业、学生的多方共赢,着力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校企合作提质增效。

我校社会合作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走访校友活动。

(图/文: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