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吴彬镪书记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深入校友企业福建点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亲切看望在公司任职的我校部分校友,洽谈校企深层次合作事宜,探索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合作共赢路径。

福建点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志文通过环幕影厅、全息投影和触摸交互的数字化展厅,形象生动地介绍了物联网、网络安全保护服务及信息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工程设计及施工、软件开发等四大板块业务,以及与母校深度合作所取得的成效。

吴彬镪对点景科技的云计算、物联网、网络安全软件国内一流开发水平以及柯志文校友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精神与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吴彬镪强调,闽南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的资源优势,积极对接漳州产业热点及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搭建智库共享平台,全面推进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的深度融合,着力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校企合作提质增效。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社会合作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走访校友活动。

(图/文: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