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走访漳州信产集团“拓岗促就业”暨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赴漳州信息产业集团考察调研,洽谈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漳州信息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学恒等集团领导洽谈深化校企合作工作,并亲切看望在集团任职的我校部分校友。

赖小强简要介绍漳州信息产集团主要承担的软件园区及高新产业基地建设、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和城市综合管理信息化基建应用服务、信息产业资本资产运营等“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四大板块业务,引领带动漳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助力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以及与我校深度合作所取得的发展业绩。

蒋一婷对漳州信产集团创新发展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她强调提出,闽南师范大学于2021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正整合优化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的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校企融合,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必将为漳州信息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科研支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严峻复杂就业形势,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教学〔2022〕4号)要求,结合我校“提质增效年”工作实际,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校企融合发展提质增效的合作共赢。

据悉,2021年我校与漳州信息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已有人才招聘、干部职工培训、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多项合作项目落地、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提增。我校社会合作处、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走访校友活动。

(图:蔡滨、邱仙艺 文: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