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友捐赠助战“疫” 情系母校弦歌传

发布时间:2022-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同战“疫”,母校有我。3月23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1979级优秀校友、漳州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黄志刚代表集团再次向我校捐赠一批红外体温筛查仪,助力母校防疫一线体温筛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捐赠仪式,社会合作处、校友会、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蒋一婷表示,黄志刚校友向母校捐赠红外体温筛查仪,将助力母校日常师生员工体温筛检工作更快捷、更有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母校始终关心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密切关注校友企事业发展,期待战“疫”成功,再叙母校情谊。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校友有情、有义、有爱、有担当的精神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位闽师学子。母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加强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此前,漳州东方科技集团已向我校捐赠过多批防控物资。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校友会坚决贯彻执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传递母校声音,关心校友健康,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母校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我校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各级各界校友心系母校,纷纷以不同方式捐款捐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传递情永驻,携手同行战疫情。九龙江畔,圆山南麓,共待春暖花开,再话母校情长!

(文字: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图片:后勤管理处、漳州东方科技集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