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走访部分校友调研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及原漳州农校等部门负责人赴厦门走访部分校友、考察调研校友企业并代表我校给广大校友送上新春祝福。闽南师范大学(含原漳州农校)厦门校友会校友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

蒋一婷一行走访我校(含原漳州农校)优秀校友厦门佰廉文旅集团李书桂总经理,并深入其企业参观考察、召开部分校友企业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厦门校友会一年来校友工作以及校友企业运营概况汇报。蒋一婷对校友们敢闯敢拼、勇闯佳绩的事业成就和厦门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深表欣喜骄傲和充分肯定。她强调,母校始终关心每一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殷切期待全校各地各级校友会、尤其是厦门校友会进一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校友优势资源,深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融合发展,实现共享共赢共发展。

(文/图:邱仙艺 陈志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