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校友在福建省五一劳动表彰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评选表彰2020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的获奖集体和个人。我校两位校友在此表彰评选活动中得到奖项,分别是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1979级校友周文强和文学院1991级校友吴秀菊。任职于平和第一中学的周文强校友和厦门双十中学的吴秀菊校友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同时我校历史与地理学院1989级校友赵为船所任职党委书记、校长的福建省漳州第二职业中专学校获2020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五一劳动奖章及劳动奖状,是对在福建省改革发展中努力奋斗和锐意进取的劳动者和劳动集体的最好致敬,也是营造福建省劳动光荣、劳模伟大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敬业风气最好示范。长期以来,我校坚持质量立校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闽南,面向福建,辐射全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八闽儿女齐奋进,同心共筑新时代。一代代闽师人正在为建设新时代新福建出谋划策,也在为建设新闽师添砖加瓦。校友和学子们的发展和超越,都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于闽师,回馈于社会。

 

 

校友事迹:

周文强,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1979级校友,现为平和第一中学物理教师,先后获得“平和县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优秀教师”“平和县优秀教师”“2015-2017年度福建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周文强校友在任职期间,牢记教育使命,肩负教学重任,改进教学方法,取得优异教学成果,对学生、学校高度负责,获得社会各界、学生家长的好评。

吴秀菊,我校文学院1991级校友,现为厦门双十中学语文教师,先后获得“市优秀班主任”“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市优秀教师” “厦门十佳班主任” “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提名奖”等多项荣誉。从教以来,吴秀菊校友始终求真向善、严谨执着,教学成绩优秀,连续27年带领的班级多次荣获市、校“文明班级”“先进班级”等荣誉。

(文:杨至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