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走访看望泉州校友

发布时间:2020-10-24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利用参加福建省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暨本科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间隙,走访看望泉州校友,并与泉州校友会成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顺兴表达了对泉州校友的问候,并向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李顺兴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新发展和新变化,着重介绍了学校目前在省市共建方面的成果,特别是学校与漳州市教育局共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芗城区签订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协议,逐步建立了“幼儿园—小学—中学”完整的附属学校体系,提升了学校师范教育的影响力,彰显了学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使命担当。

李顺兴说,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加强博士人才引进力度,在人才引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级课题申报方面都有较大突破,目前正集中力量冲刺申博目标,不断推进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希望校友积极建言献策,在学校发展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加深合作,提升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水平,突出学校师范教育特色,发挥学校在闽南文化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共同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世界闽南人的精神家园”。

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单联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