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计算机学院厦门校友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在计算机学院厦门校友黄海良的召集下,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厦门校友交流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我校计算机学院领导和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厦门校友会代表与计算机学院厦门校友120多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叙情谊。

   本次交流会秉承着“联系、共享、成长、共赢”的宗旨,旨在为计算机学院厦门校友搭建起一个友谊的平台、发展的平台、合作的平台。黄海良校友表示,计算机学院厦门校友们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和培养,希望能够加大计算机学院校友与母校、与其他地方校友会互动与交流,共同构建一个交流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小方代表学院对交流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共创未来。

   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林致远对计算机学院厦门校友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校友们的支持密不可分,加强办学水平,加强校企合作还需要与广大校友们一同砥砺前行。希望计算机学院厦门校友们能够继续与母校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与会的校友们对计算机产业的未来发展、人才培育、产业升级等方面发表了想法,并对校企合作报以殷切的期盼,希望能够协同母校对在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和交流平台,为母校及计算机行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