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地合作再出发 融合发展促共赢——我校赴芗城区召开校地合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林致远带领党(校)办、校地办、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赴芗城区政府,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与芗城区委、区政府进行交流座谈。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区领导吴学恒、郭炎河、蓝碰金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芗城区有关领导结合科技、人才、文化、教育、环保等方面具体工作,畅谈校区合作的感受和收获,并就新的项目合作点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蒋一婷、林致远分别介绍了一年多以来校区主要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将着手解决推进的工作事项和相关安排。

胡栋良高度赞赏我校长期以来对芗城区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紧密围绕芗城区“两个阵地、两个产业”和“双龙头、双一千”的城市管理、建设规划,在文化旅游、科技合作、教育培训、校地资源共享、乡村振兴等五个方面继续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能在此次会谈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充分沟通,将共建协议细化为具体项目清单,积极跟踪推进,力争每年落地落实一批校地合作项目。

吴彬镪代表闽南师范大学,对校区共建以来芗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地合作是加强高校与地方联系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有效形式,过去一段时间校区合作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这次交流座谈,双方能在总结过去一段时间共建所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立足项目合作,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并深度融合,推动校区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文/图:曾湘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