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与南靖县人民政府签订依法治县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我校与南靖县人民政府依法治县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南靖县视频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科,县领导詹文华、何艳水、何东平、陆晓宇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南靖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靖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主持。

黄劲武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黄劲武表示,闽南师范大学与南靖县山水相连、人文相通、理念相融、情怀相近、成长相伴,有着不解渊源。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校地双方全面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南靖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随着校地双方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化,必将更好地助力闽南师大加快发展,必将更好地推进法治南靖建设,必将更好地实现双方共建共赢。

吴彬镪在致辞中表示,南靖县和闽南师范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良好,面向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南靖县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务实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努力推动科技、人才、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的突破,共同推进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与南靖县协同发展,共同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和打造“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科与蒋一婷代表双方签订《南靖县人民政府与闽南师范大学依法治县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法律咨询、法律培训、普法宣传教育、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我校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和政策、理论研究优势,南靖县人民政府充分发挥法治工作实践优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依法治县进程。

 

 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致辞

E072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致辞


15CC5

南靖县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依法治县战略合作协议

(文:陈露明  图:南靖县府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