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领导带队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副校长林致远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调研。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携全体在家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建设、管理体制、干部人事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和附属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领导表示,闽南师范大学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同属扎根漳州的本科院校,共同肩负着服务漳州发展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会后,双方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和调研考察。

此次调研期间,校领导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详细了解厦大附中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经验,并与厦大附中校长姚跃林就附属中学的建设和管理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

实地走访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