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广电计量(福州)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广电计量(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余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校长李顺兴出席洽谈会,校地办、科技处、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上,李顺兴简要介绍了我校在食品、环保监测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我校是省级重点建设高校,师资力量强,高层次人才资源丰富,具有省级实验室科研平台和清洁生产审核资质;广电计量(福州)有限公司作为国企,具有良好的业内口碑,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前景广阔。他建议双方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校企相关资源整合、联合开发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科技奖励、共建合作平台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刘余表示,广电计量(福州)有限公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与高校合作,实现人才互补、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公司将密切关注闽南师范大学的发展,愿意以各种形式与闽南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会上,广电计量(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对公司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建议校企双方提高政治站位,在农业环保和工业环保监测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共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中国。

座谈会后,刘余一行考察了现代分离分析省重点实验室、污染防治与监控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菌物产业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省菌类活性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实验室平台。

(文/图:张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