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粤港澳校友会为海外教育学院助困基金捐赠两万元港币

发布时间:2013-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粤港澳校友会为海外教育学院助困基金捐赠两万元港币
    2013年10月20日,闽南师范大学粤港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广东、香港、澳门各界的100多名闽师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粤港澳校友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校友办主任陈超,副主任刘勤,校友办秘书黄建辉,海外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大会。来自北京、福州、厦门、漳州、龙岩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会后,粤港澳校友会向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助困基金捐赠两万元港币,用于资助海外教育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闽台生第三年赴台湾高校研修。

 

    据悉,海外教育学院于2013年3月成立了助困基金,该基金是由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企事业团体和个人捐助,用于资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的专项基金。该基金成立至今共筹到人民币四万元的善款。部分款项已经用于补助201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台湾学习和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