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友连月美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3-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友连月美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11月6日下午,我校92届政教系历史专业校友、现为厦门日报社《台海》杂志社社长、主编连月美女士返校,向图书馆捐赠了《龙江人寻找龙江颂》、《年月走宝岛》、《最闽南》三本书和79-88期《台海》杂志。连月美校友表示以后每一期的《台海》杂志都会寄送给我馆。

 

    《台海》杂志由厦门日报社主办,是目前海峡西岸惟一拥有正式刊号、以涉台报道为主要特色、走市场化经营的时事生活类杂志。《台海》杂志自2006年8月创刊以来,在海峡两岸读者中引起了极大反响,连战、萧万长、江丙坤、余光中、胡志强、李炷烽、郭台铭等台湾政界、商界及文化界名人先后对《台海》杂志的办刊表示关心,并为杂志题词。《台海》杂志现已被台“陆委会”列为大陆主要涉台刊物之一,成为海峡西岸最具成长潜力、最有可读性的新锐媒体之一。

 

    《龙江人寻找龙江颂》是连月美的第一部弘扬时代精神、社会正气的长篇纪实报告文学。《最闽南》是2013年全国热销书,不仅介绍了闽南美食、住宿、交通,还原了其最本真的生活、最市井鲜活的味道以及耐人寻味的人文历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