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63届中文老校友重返母校 见证母校发展并赠送礼物

发布时间:2013-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3届中文老校友重返母校 见证母校发展并赠送礼物
     11月9日上午,漳州师专63届中文校友重返母校,感恩母校。文学院专门安排了“共话五十载情谊”老校友座谈会,副校长蒋一婷、文学院院长黄金明、校友办主任陈超、63届校友张积强、陈火明、李炳根等2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师生情、共叙同学谊。
 
    漳州师专63届中文大专班的老校友,1961年入学读完两年大专毕业,副班长陈火明以自己的“寻根梦”联络组织了此次同学会。此次的相聚,是老校友一同忆往昔看今朝的相逢,也见证了学校历经创办、停办、复办、更名的艰苦创业历程。
 
    座谈会上,蒋一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返校的校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还向校友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校园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文学院院长黄金明介绍了文学院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63届校友代表、老班长张积强也深情谈了心声。
 
    蒋一婷副校长一一为各位老校友赠送“漳州师专63届中文毕业生相册”,63届校友向学校回送了锦绣花瓶,向文学院赠送了牡丹图,寓意祝愿母校明天更红火、发展更美好。
 
    当日下午,校友们还分别参观了校园、闽南文化特色馆与校史馆,寻找昔日的记忆。同时母校的新变化也让老校友们交口称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