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文学院12届校友柯桦龙在校设立专项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学院12届校友柯桦龙在校设立专项奖学金

    12月11日,厦门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者、文学院12届校友柯桦龙于博东401开展了基于“文案策划的相关图像与信息准备”的首次培训。他首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针对当前网络平台的应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未来网络营销将是文字与商业融合的营销,未来的营销都是有血有肉有心灵情感的营销。”他提出要做到学会自我推销、重视微信等网络平台的品牌引爆效应,文案的撰写应通俗而不低俗,同时布置到场人员简要书写自荐信作为下堂课对比分享的案例。


    本次为期两学年的培训计划是三蝌优公司与文学院的首次合作,旨在引导本科生将自身的文学素养与当前的新媒体平台相结合,切实提高文案策划能力。实施过程中将出资一万元设立三蝌优专项奖学金,奖励优秀的学生,结业者可优先至三蝌优公司实习或就业。


    三蝌优企业简介:


  三蝌优,取自英文谐音thank you,传承上海国际4A广告理念,坚信文字力量与互联网弄潮,倡导将文艺与商业结合的新型营销传播方式。三蝌优网络科技由柯桦龙先生联合广告圈好友创办,首创 [ 品牌360°环绕式营销 ],以全新营销传播模式致力于品牌线上传播(策划执行)与社会化新媒体运营,为品牌与各类型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赢得了如才子男装、喜得鹿休闲裤、蚂蚁城健康鞋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及雄发名车汇、鼎享品餐饮、薇阁情侣酒店,侨安教育等地方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主创团队遍及上海、厦门、广州,并在上海、泉州、漳州、莆田拥有一站式的网络营销服务中心。2014年“创青春”福建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之星”大赛中,柯桦龙及其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闽南师范大学从全省各大高校近100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中喜拔头筹,获“创业之星标兵”称号,其创业项目“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创业扶持资金10万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