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黄志刚校友为母校捐赠电子仪器仪表

发布时间:2015-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黄志刚校友为母校捐赠电子仪器仪表

    6月13日,“黄志刚校友电子仪器仪表”捐赠仪式在在物信学院工程实践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名誉会长、漳州市副市长王毅群,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福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木教,芗城区校友会会长、东方电子集团董事长黄志刚,各地方校友会代表以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漳州市校友会副会长林亚平主持捐赠会。

                             

                                                            捐赠现场

    黄志刚校友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为母校提供电子仪器设备,能够尽自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做一份力所能及的事情。他认为教师是“社会良心”,祝愿母校培养出更多的“社会良心”,培育出更多的栋梁之材,并祝愿母校能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张跃聪在致辞中表示,黄志刚校友所捐电子仪器仪表实用性非常高,对于物信学院师生的学习、教学以及实验室的建设有莫大帮助;黄志刚的爱心将鞭策每位物信学院学子继续奋发图强。张跃聪代表物信学院为黄志刚校友捐赠电子仪器仪表授匾。

                               

 物信学院为黄志刚校友捐赠电子仪器仪表授匾

    长期以来,闽南师范大学培养了一届届的优秀才俊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广大校友也关心和支持着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校友回访母校,也越来越多的校友慷慨解囊,支持母校的发展。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来宾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